忧忧

我不会画画,真的不会

魔道祖师&朋友圈日常

■这里是辣鸡忧忧!
■文笔真心不好,所以就只写这一篇
■以后还有番外的(并没有
■可吐槽可留意见 ,我会修改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.1
老子名叫魏无羡:  想喝师姐的汤了QAQ  三岁的羡羡不开心

♡   在下名叫蓝忘机,温宁温琼林等19人点赞

在下名叫蓝忘机: 你怎么不跟我说,我带你回云梦啊

江厌离: 阿羡想吃我做了给你带来就好
     老子名叫魏无羡 回复 江厌离:师姐最好了! 
       
一问三不知: 魏兄竟然不回含光君,药丸药丸

思追:  一首凉凉送给魏前辈啊~

温情: 蓝二公子怎么又找我要治腰疼的药?

8.5

辣鸡洋: 道长我想吃糖

♡  晓你星辰,瑶瑶 等28人点赞

晓你星辰: 跟我回家,我给你糖
     辣鸡洋 回复 晓你星辰: 恩!
 
瑶瑶:99

三毒圣手: 99

老子名叫魏无羡: 99

阿菁:并不想祝99 qw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.9

蓝启仁: 我蓝家的大白菜被金家拱走一颗就算了,江家为什么拱走两颗?!

♡ 在下名叫蓝忘机,蓝吸尘 等14人点赞

老子名叫魏无羡: 江澄!你怎么给拱走了?
     三毒圣手 回复 老子名叫魏无羡: 明明你先拱的

我不是大小姐: 金家谁拱的啊?
    景仪景仪蓝景仪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咳
     温宁温琼林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咳
     辣鸡洋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咳
     瑶瑶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咳
     一问三不知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咳
     老子名叫魏无羡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咳
     思追 回复 我不是大小姐: 我突然很想天天

温温温温温若寒: 那我可以拱你了?
     温情 回复 温温温温温若寒 : 直白

8.11

蓝吸尘: 阿澄把我关在房门外了,怎么办。在线等,超急。

♡  在下名叫蓝忘机,思追 等22人点赞

老子名叫魏无羡:快

瑶瑶:去

辣鸡洋:跪

一问三不知: 搓

景仪景仪蓝景仪:衣

三毒圣手:板
     蓝吸尘 回复 三毒圣手: 澄澄快开门嘛呜呜呜呜

8.13

温宁温琼林: 为什么又要拉着我去夜猎,金公子阿愿你们能不能不要秀恩爱555

♡ 我不是大小姐,思追 等 21 人点赞

我不是大小姐: 啊?

思追: 啊?

在下名叫蓝忘机: 明日抄家规10遍
    我不是大小姐 回复 在下名叫蓝忘机: 555
     思追 回复 在下名叫蓝忘机 : 555

8.15

阿菁: 草丛里捡到一把剑,剑柄好像黏黏的,还有一条白色的带子和红色的发带,是谁的赶紧来我这认领。

♡ 三毒圣手,我不是大小姐 等 34人点赞

三毒圣手: @老子名叫魏无羡  @在下名叫蓝忘机

我不是大小姐: @老子名叫魏无羡  @在下名叫蓝忘机

一问三不知: @老子名叫魏无羡  @在下名叫蓝忘机

瑶瑶: @老子名叫魏无羡  @在下名叫蓝忘机

辣鸡洋: @老子名叫魏无羡  @在下名叫蓝忘机

金子轩: 我就看看不说话

江厌离: 呃…阿羡含光君节制点

老子名叫魏无羡: 我…腰疼

在下名叫蓝忘机: 说好的天天

8.17

金子轩: 阿离我爱你

♡  江厌离,我不是大小姐 等 29人点赞

江厌离: 子轩我也爱你

8.17

晓你星辰: 洋洋喜欢吃什么味的糖,我给你买

♡  辣鸡洋,瑶瑶 等31人点赞

辣鸡洋: 我想吃道长

瑶瑶:哇哦

8.17

温温温温温若寒: 蓝启仁那个老古板跑哪里去了?快回来约会

♡ 思追,蓝吸尘 等 18人点赞

思追: 我和阿凌看到了,在兰室
    温温温温温若寒 回复 思追: 谢谢!

8.17

三毒圣手: 某颗白菜在我旁边发疯要天天,谁帮我拖走…

♡ 老子名叫魏无羡,江枫眠 等 20人点赞

老子名叫魏无羡: 来来来开视频!我们围观一下

江枫眠: 阿澄快开视频!

辣鸡洋: 对开视频!

三毒圣手: 你们不腰疼…

8.17

老子名叫魏无羡: 蓝湛为什么要洗避尘?

♡ 三毒圣手,蓝吸尘 等41人点赞(好像没那么多人)

三毒圣手: 自求多福

蓝吸尘: 弟媳你腰应该比阿澄好

温宁温琼林: 我想偷拍

景仪景仪蓝景仪: 含光君加油!明天一定不要让魏前辈下床!

8.17

瑶瑶:你们都在秀恩爱啊?

♡ 玦玦,辣鸡洋 等 23人点赞

玦玦:瑶妹想秀就脱了内增高到我房间
    辣鸡洋 回复 玦玦 :小矮子身高真相
    瑶瑶 回复 辣鸡洋: 去死

8.17

思追: 阿凌放花灯许的什么愿?

♡ 我不是大小姐,在下名叫蓝忘机 等19人点赞

我不是大小姐:嘘,说出就不灵了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枫眠夫妇是懒得写了,不知道有没有漏掉的

然后思追和大小姐就很随便啦,愿望不能说不然不灵了

嗯避尘这个可以看香炉篇番外,自行理解~

不知道金光瑶和聂明玦的外号,所以就瑶瑶玦玦了

啊温仁可能没有人站,不过我写上了o(≧v≦)o

因为文笔不好所以写了盆友圈的番外啊~谢谢观看~

真的不留个小心心吗~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